close


夏天, 

怕流汗的我就像冬眠的熊一樣, 

一點都不想動, 

也因為這樣我的體重,

夏天永遠最驚人...



社區終於有熱心的媽媽,

要號昭開瑜珈課,

我很熱心介紹我在福華上瑜珈課的老師,

沒想到她們試上一堂後十分滿意,

這晨光瑜珈課就開成了,

今天第一天上1.5小時, 大家流了很多汗,

我竟然在課程中一直打哈欠, 好想睡覺喔!!

老師竟說是正常現象....

我想可能是我自己本身已缺氧許久摟......

不過今天還是好的開始, 

還是要為自己的健康努力....

要持之以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