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vian我好喜歡羅馬假期這部電影, 猶記得劇情中男主角騎著"速克達"帶著公主

遊遍羅馬市區各個著名景點.....現在, 終於來科士美敦的聖母教堂, 與期待已久,

電影片段中的"真理之口"拍照.....
在這兒排隊時Vivian我也沒閒著的幫Joy拍了

幾張個人寫真,   也特地用復古的黑白模式....


我待在羅馬古城裡, 幾番尋找羅馬假期中, 奧黛莉赫本踏過的足跡與身影, 看了照片

才發現, 原來Vivian我心目中的赫本形象就在偶身邊ㄚ, 偶們家~Joy呀!! 

P.S.  這兩張照片Vivian我覺的好滿意喔!!  Cannon 500D, 真是選對了 ^_^....



真理之口其實是西元前四世紀的石雕河神大面具, 原本它可能是地下水道的蓋子, 或是噴泉出

水口, 1632年被人移到這教堂中, 中古世紀時人們相信, 說謊者若把手放入真理之口中,

將會被吞噬......


看...還是有很多人跑來排隊, 冒險嘗試.........


這就是剛剛那, 科士美敦的聖母教堂主體與鐘樓, 這鐘樓跟我們東方的寶塔是不是有點像呢!!


下面幾張為Vivian我在路上隨拍的羅馬街景, 欣賞一下吧!!








像下圖這樣子玩羅馬古城, 好像也滿的喔!!  真不知如果電池沒電卡在半路, 該怎麼辦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