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去找麗都橋前, 先來看看Vivian我在聖馬可廣場外的碼頭, 拍的經典照片(上圖).............

來到威尼斯, Vivian除了想坐貢多拉外, 另一目的的就是要見到麗都橋(Rialto)......



午飯後, 又是半天的自由活動, Vivian我拋下一老一小, 獨自從聖馬可廣場出發, 延著上圖黃色路標

朝著麗都橋前去....



沿途見到多家面具商店, 你看下圖這家店的面具"金光閃閃", 讓我想起"歌劇魅影"的那場化裝舞會..


又過了一座橋, 到了另一個島, 這段沒有遊客的運河, 讓人發現這遊客如織的威尼斯, 也有寧靜的角落


Vivian我獨自走了約20多分鐘, 麗都橋(Rialto), 偶終於見到你啦!!

走在橋上, 也請老外幫我以這運河旁建築為背景, 拍照留念....


橋上風光.......


沒有馬路的威尼斯也是有公共運輸系統喔, 不過不是"車"是"船"啦!! 看到下圖中間左邊那艘沒~


麗都橋畔就有Bus站, 下圖的那艘汽船不知是要到那一個島的?


拍完麗都橋, 回到聖馬可廣場旁找我那一老一小的家人, 原來他們已經物色好要買什麼

記念品了........就是
和下圖這位畫家買了兩幅當地特色水彩畫啦!!



時空帶回當天早上行程, 我們還是有去逛威尼斯王朝的皇宮~總都宮




金壁輝煌吧!!


還有走在知名的"嘆息橋"


當然午餐一定是威尼斯最有名的"墨魚麵"啦!!


還有炸海鮮......


其他空閒時間就在聖馬可廣場


-----看人餵鴿子-----



Joy追著鴿子跑也玩的不亦樂乎


踏著夕陽餘暉, 我們即將離開水都,搭船前往下一個目的地--維洛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