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Youtube連結, 是大愛之聲合唱團的演唱....

最近Vivian因為支援~心築愛樂合唱團12月份的公演, 而接觸多首以前未練過的歌曲,

永遠的故鄉是其中一首, 蕭泰然先生創造出這樣有台灣風格的弦律, 當然還有吳景裕先生

填的詞(歌詞如此貼切我們的童年回憶), 讓我在第一次練這首歌就深深的被感動.........

蕭泰然 ~ 永遠的故鄉 

曲:蕭泰然 詞:吳景裕

看到是茫茫的海水 思念是遠遠的故鄉 

三十年飛鳥在流浪 故鄉是我的故鄉 

鼻著是芬芳的花味 風吹是靜靜的故鄉 

一二叢蓮霧在開花 故鄉是我的故鄉

照著是白白的月光 出日是美麗的故鄉 

三四甲稻子在抽穗 故鄉是我的故鄉

聽到是近近的笑聲 作夢是細漢的故鄉

五六隻蜻蜓在戲水 故鄉是我的故鄉 

踏著是青青的土地 希望是永遠的故鄉

故鄉 每一遍心內在叫你 

故鄉故鄉 永遠的故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