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看上下兩張照片, 這是今年7月19日, 我們到日本立山山上所拍攝的景緻~雪地裡的登山客...

您相信這是
在日本兩千多公尺高山上看到的景象嗎?    Wow!! 炎熱的夏天, 充滿著涼意呢!! 



這次7天的旅程, 走過下列景點: 大阪- 名古屋- 下呂- 高山- 平湯- 富山- 魚津- 立山- 大阪



為了方便上下火車, 我們各自帶了一卡小皮箱, 箱子裡面的衣服可是用空姐打包行李的方式來

節省行李箱的
空間喔!! 


老公與我喜歡坐火車日本, 日本火車的多樣與方便性, 讓人每轉搭一次火車, 都覺得很有新鮮感呢!!



還有, 也會意外結識到新朋友, 上圖這兩位老太太因為看到Joy在火車上幫老公搥背, 被她孝心

感動
下還贈送小禮物給Joy呢!!



而待在上圖如此空的地方列車上, 除了欣賞下圖的田野風光外......



在火車上, 我們也利用時間, 拍拍個人的寫真照, 順便訓練一下Vivian我的拍攝技術囉!!



下呂溫泉的這家(小川屋)溫泉飯店, "女將"也貼心的在房間內示範穿浴衣的技巧!!

模特兒是我們家Joy啦!!



住溫泉飯店當然是要吃懷石料理囉!!



 不過靠山吃山, 這次住的兩家溫泉, 吃到最多的還是山產啦!!  飛彈牛料理, 終於吃到你的美味囉!!

海拔兩千多公尺的立山~ 室堂山莊, 我可是出發前一個月就訂的山中旅館喔!!



10個榻榻米大的寢室裡沒有浴室與廁所 (要去就要去公共廁所啦!!), 

睡覺時還會聽到門外遊客輕踩木地板的聲音, 很特別的經驗哩!!    還有, 還有.....




我們房間的窗戶外就可以看到雪景耶!! 也能聽到雪融化後的水流聲喔!!



您相信嗎?  這兒白天日照時的溫度有20幾度, 還有這麼多雪可以玩耶~~



當然, 我們玩了兩天的雪......... 



Joy用雪球丟我.....也玩上癮了.....告訴你, 她腳上只有穿涼鞋喔, 真的一點都不冷捏!!



某段路上看到的雪壁還這麼厚耶~~ 很難想像, 當時真的是7月中....山下的富山市可是有35度熱呢!!



連山中湖泊裡的冰也沒完全融化,  這山湖美景也讓我駐足許久呢!!



住在山上當晚, 猶見美麗多彩的夕陽, 真的無法用這張照片來說明我看到的一切........



而這雲海美景, 也讓我懷疑當時是否置身在仙境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