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2010. 1.12  星期二

終於得到Mark老公首肯, 讓我自己開車回彰化的娘家(他實在是不放心我一個人長途開車), 

一早送他們老小出門, 我也準備好"開車回娘家"囉!!

路途上沒塞車, 我只花了70分鐘就下彰化交流道, 不過還不行回娘家, 要先去看阿媽....

阿媽這半年來因味口不佳爆瘦許多, Vivian 一直很擔心她的健康, 不過這次去看她精神

及味口都好了很多, 也和她聊聊近況.... 



回到娘家, 帶了小姪子喜歡吃的米餅, 也幫他們拍了些合照, 小姪子這時候最可愛了, 常有些怪動作, 

手摀嘴笑出怪聲, 不知是跟誰學的....






女兒還是喜歡窩在媽媽身邊, 和媽媽指使東指使西, 叫媽媽去買水果, 借口說還是娘家買的水果

最好吃, 或許這就是我跟媽媽撒嬌的方式吧!!

要趕著Joy放學前回新竹, Vivian還是不忘帶些洪瑞珍餅店名產 ~ 三明治回家當隔天早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