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的福愛滿心築演唱會, 盛況空前, 清大禮堂的觀眾席, 有九成的坐位都坐滿了, 

重點
是, 這些聽眾們都是花錢買票進場的喔!!  

我 & Sebrina & 大Vivian趁未開場前先拍照留影, 你可知到我們每位身上的行頭花了多少錢嗎?

不到NT150元耶, 多虧大 Vivian到台北五分埔採購, 才能買到這便宜又不失大方的演出服.....



當天活動在7:00就開始了, 首先出場的就是楊恩典的簽書會......, 義賣書籍的所得要全部捐給

她最感恩的六龜育幼院當88水災重建基金喔!!



下面幾張小圖都是演唱會的照片集錦





樂興之時管弦樂團, 可是揚名海內外的團體, 這次演出也是作公益...

  



 



當然還要趁此機會, 在後台與殷正洋合影......

  

眾多美女們與筱琪老師合影



團內的Tenor 與 Bass



還有六龜育幼院的小朋友們......

      

媛美, 如果沒有你的努力, 就無法促成這次演出, 謝謝你~讓我又有一次美好的演出回憶...

以下轉述自鄭大哥的Facebook留言:

寇順舉牧師︰本來今年我想和師母在家過聖誕節,但是很感謝你們把我留下來,
                        讓我能親自
指揮六龜育幼院合唱團的「梁祝」首演。心築愛樂的
                        歌聲充滿了感情讓我非常感動。(寇牧
師家居美國西雅圖)

IC電台︰  想不到一場業餘的音樂會可以辦得如此專業。

殷正洋、馬度芸︰拒收任何車馬費轉捐六龜育幼院和歡呼兒協會

歡呼兒協會會長︰幾年來你們是第一個為歡呼兒協會公開募款的團體,謝謝你

觀眾︰我特地從台北下來欣賞,想不到新竹的水準這麼高,真是物超所值。

指揮筱琪老師父母︰女兒!我以你為榮。

這一場音樂會觀眾超過1000人,動員志工29人,募款加售票所得超過百萬。 

新竹人愛心滿滿不打折!

部分相片來源: http://mypaper.pchome.com.tw/wnlub9379/post/13204484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