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群熱愛合唱的團員, 每每一開始練唱, 就欲罷不能, 一首接一首的唱不停耶!!

當初在加入科園時, Mark問我為何不找一個大一點的團參加?  我說: 我就喜歡人數不大多的團, 

團員感情, 凝聚力都比較好啊, 重點, 老師可以一個個指導, 修正發聲...., 就這樣, 也在科園合唱團

待兩年半了.......

2007年剛到合唱團時, 他們正準備"新竹之春"的表演曲目, 緊接著還有另外兩場演出, Vivian準備

來不及, 只好等到全部演出結束後, 才又回到合唱團練唱.....

--------

2007年的9月, 我們合唱團拜訪高雄六龜育幼院並也做合唱歌曲交流......



同年11月合唱團14年來第一次參加比賽, 在關懷台灣大歡唱中贏的"最佳視覺效果獎"



同年12月 也在園區管理局, 舉辦了第14週年演唱會
 





2008年9月的省立新竹醫院中秋義演得到許多的迴響, 甚至還上報





2008年11月在新竹市立演藝廳的演出, 更是史無前例的盛大.......



我們合唱團也很榮幸的參加樂興之時在2008年12月23日國家音樂廳舉辦的, 貝多芬第九號交響曲百人合唱演出



Vivian我在第四排最靠左邊的第二位啦!!...人好小喔!!


今年的馬偕義演對我們合唱團也意義非凡.....




這樣美好的回憶深植我心, 也期望未來仍持續參與"合唱演出", 大夥能一直唱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